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ChatGPT光速英語學習法:下達精確指令,提升學習效率

學習及專業書籍

簡介

本書解析提示語句結構,教你如何靈活運用專業術語,輕鬆打出最精準的英文指令,引出ChatGPT高水準的完美答案。網羅商務英語、檢定考試、閱讀寫作、旅遊會話等實用主題,掌握訣竅和ChatGPT進行高效溝通,英文學習沒煩惱!

2022年底ChatGPT橫空出世,便技驚四座,ChatGPT不但博學多聞,而且多才多藝。在ChatGPT開啟了AI新時代之後,學生把自己訓練成解題機器的老路將不再受到青睞,因為ChatGPT已經擁有所有答案,沒有人能夠成為比ChatGPT更強大的解題機器,因此,懂得如何問對問題以及下達精準指令才是未來學習的關鍵,本書提供相當豐富的指令範例,值得讀者細細品味。
作者簡介

Joyce Park

30年資深英語教育專家。西江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學士及碩士。英國曼徹斯特大學TESOL準碩士,韓國外國語大學TESOL博士班結業,多年於各大學講授通識英語及TOEIC/TESOL課程,另外也為上班族開設英語課程,並舉辦親子英語講座。

目前在首爾市教育廳及京畿道語言教育研修院等機構開設教師研習課程,在外國語大學語言中心、YBM SISA Junior及金星purunet等單位開設內部講師研習課程。在YBM遠距教學中心及NHN Edu Corps.開設教師進修課程,另外正在全球網路大學終身教育中心規劃並講授英語繪本指導者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