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你好,焦慮小怪獸:陪你舒緩憂鬱、不安與壓力

心理勵志

簡介

一本溫柔陪伴憂鬱、恐慌、焦慮、痛苦的療癒之書!162隻可愛小怪獸×162則減壓金句,在脆弱無助時,給予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英國插畫家薇樂蒂與她的先生長年為焦慮所苦,他們發現,在恐慌、高壓時,一些充滿能量或讓人會心一笑的話語,能帶來莫大的安慰與幫助,且能持續發生效用!為此,薇樂蒂以充滿塗鴉童趣的筆畫線條,將負面情緒化為許多掙扎不安、可愛動人的小怪獸,搭配療癒感十足的手寫文字,在Instagram迅速造成迴響,獲得許多暢銷作家、讀者一致推崇,進而催生了本書問世。
作者簡介

薇樂蒂‧克羅斯威爾(Verity Crosswell)

作家、插畫家,在生活中容易莫名激動的人。她的畫風可愛而溫暖,溫柔話語則能幫助讀者面對生活中的挑戰,不必和掙扎的感覺抗衡。她在英格蘭南部長大,現在已把愛丁堡視為自己的家──連同冰雹和其他一切;不畫畫或經營網路商店時,她最常窩在住家附近的貓咪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