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語感靠不住!從原理掌握韓語相似字:50組字詞X大量例句X直覺式插圖,讓你精準用字不混淆(附QRCode線上音檔)

學習及專業書籍

簡介

韓語學習者人人必備的單字參考書!韓籍專業名師——水晶老師專為華語圈學習者打造,精選50組常見相似韓語字詞,詳細解釋帶你徹底搞懂單字差異,選用正確的字,讓你的韓文登上巔峰!
韓文越學越多,你也開始搞混相似字詞了?其實,你只要弄清楚每個單字的釋義與用法,便能迎刃而解!現在就打開本書,讓水晶老師一次解決你所有的疑惑。

本書按詞性分類,收錄從初級階段就經常看到的相似字。不論是日常對話、閱讀文章、表達想法、寫作發文等,都能派上用場,學以致用。說明每個字詞的意思與用法,還在每單元最開始,貼心設計了直覺式插圖,一目了然要學習的內容。並透過老師撰寫的大量例句,掌握單字的使用情境,讓你徹底學會!
作者簡介

魯水晶

在台灣教韓文經歷高達十五年之久,擁有豐富經驗,並全心投入韓語教育,為不同階段的學生撰寫多本學習書籍與拍攝線上課程,是眾多韓語學習者心目中的首選老師。除了專業的韓語教學,亦曾擔任台灣2020年國慶大典主持人、各大商業活動與藝人見面會的口譯老師及中韓雙語主持人,也多次受邀上節目分享韓國文化。

學歷:
韓國淑明女子大學傳播媒體系學士學位/中文系學士學位
韓國東國大學藝術研究所戲劇系(戲劇理論及評論)碩士學位

現任:
台北私立魯水晶韓文短期補習班教學主任
釜山加圖立大學韓國語教育中心宣傳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