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顧顧旅讀 文學朝聖之旅03:想像時代.臺灣山城海

文學

簡介

古典與當代的文學踏查
顧顧旅讀賦與你我真實與想像
一場豐富且愉悅的探險之旅

從《青春彼條街》、《探險時代》《啟蒙時代》,在顧顧旅讀中系列中,我們一起逛了許多景點,讀了許多書,認識許多人,你是否也開始與臺灣的山城海以及自我的生命對話?

這一站,我們隨顧顧老師來到臺灣山城海第四站:想像時代。從臺北的八十八番靈場到新高山,從澎湖南方四島到金門傳統聚落,不僅有和土地的對話,也和空海大師、森丑之助、國家公園任職的明翰與莉敏,以及守護並活化金門古厝的青年偉國對話,更讓自己的心靈遨遊,和楚辭、莊子、史記與禮記經典對話,最後向內,與自己對話。

作者簡介

顧蕙倩 博士

顧蕙倩 博士

詩人,文學博士,喜歡小巷弄。
曾任中央日報副刊編輯、國立臺灣師大附中、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銘傳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師,現任教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曾擔任臺北文學季寫作課程指導老師、天下雜誌《浪漫臺三線款款行》系列套書撰寫工作、榮獲兩屆國家文藝基金會文學類創作補助、第51屆廣播金鐘獎「單元節目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