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顧顧旅讀 文學朝聖之旅01:探險時代.臺灣山城海

文學

簡介

古典與當代的文學踏查
顧顧旅讀賦與你我真實與想像
一場豐富且愉悅的探險之旅

顧顧旅讀首冊《探險時代‧臺灣山城海》帶領大家到花蓮、臺南、北投、基隆,四個地方包含四個人生智慧:緩慢、浪漫、侘寂、清明,並分別與陶淵明、柳永及葉石濤、李商隱、蘇軾跨時空對話,作品中的所思所想,更與我們生活碰到境遇相似,因而能從中汲取古人的智慧與應對心態,運用在自己的際遇中。每個人生智慧,來自當章之中設定的人生困境或人生議題,這些境遇是古人所有、顧顧老師所有,也有可能是你會碰到的!
作者簡介

顧蕙倩 博士

顧蕙倩

詩人,文學博士,喜歡小巷弄。曾任中央日報副刊編輯、國立台灣師大附中、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銘傳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師,現任教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曾擔任台北文學季寫作課程指導老師、天下雜誌《浪漫臺三線款款行》系列套書撰寫工作、榮獲兩屆國家文藝基金會文學類創作補助、第51屆廣播金鐘獎「單元節目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