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yson:詹姆斯.戴森的發明人生

商業理財

簡介

Dyson是全球最有創造力的科技公司之一,世人眼中的成功是從5,126次失敗實驗中,發明出全世界第一台無集塵袋吸塵器開始!從老師口中的中等生到天才發明家、從一貧如洗到世界級富豪,詹姆斯.戴森如何走過坎坷的成長歲月與創業的心路歷程,造就出現今的成功。

從吸塵器跨足乾手機、電風扇到吹風機,每一次出手都翻新該產業的設計概念,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成為全球數一數二的家電品牌。但戴森並不以成為富豪、擁有全球家電第一品牌為滿足,反而積極投入電動車研發、跨足科技農業及興辦戴森工程技術學院,因為真正驅動他的一直都是渴望以發明、創新的產品與精神,解決當前與未來的問題,並發掘渴望世界更美好的年輕人,一起攜手同行!
作者簡介

詹姆斯.戴森

詹姆斯・戴森於1947年出生於英國諾福克郡,從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畢業後,加入羅托克公司(Rotork)與傑洛米・傅萊(Jeremy Fry)共同設計製造高速登陸艇「海上卡車」(Sea Truck)。他最有名的事蹟是發明出革命性的無集塵袋吸塵器,他的產品是顛覆市場的領導者,行銷全世界。

他相信能夠解決這個世界的難題的人非工程師莫屬,為了幫助他們實現這個目標,他成立了戴森工程技術學院、詹姆斯戴森基金會以及一年一度的戴森設計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