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3天搞懂股票買賣(最新增訂版):「靠股票賺錢」需要的常識,一問一答間,輕鬆學起來!

商業理財

簡介

近年臺股新開戶數節節攀升,人人懷抱買股致富夢,買賣股票幾乎成為全民運動,但網路上的股票投資資訊五花八門、專家名嘴報的名牌遍地開花,股市小白的你是不是心癢癢想跟著出手,又怕踩到地雷、血本無歸?菜逼八的股票新手究竟要如何投資才聰明?

專業財經顧問、深耕股票市場投資的梁亦鴻老師,用最簡單的解說方式搭配超直白的圖表,教大家買賣股票的常識和撇步,讓你買得放心、賺得安心。老師把複雜的股票買賣問題簡化成12個單元,只要3天就能全部搞定!從此再也不怕聽不懂專業術語,無論是大盤漲跌、財報數字、外資報告或是技術分析6大指標,凡是和股票有關的資訊都能看得懂!
作者簡介

梁亦鴻

職稱:
精進財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兼任副教授

金融業及講座經歷:
臺北國際商業銀行(營業部、信託部)
日盛證券(國外事業處)
亞洲證券(金融商品部、總經理室)
華南永昌證券(金融商品部)
南山人壽財富管理部 顧問(投資顧問團隊主管)
正平會計師事務所 顧問
臺灣財富管理規劃發展協會 監事
證基會「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校園巡迴講座 講師
經濟日報全國財富管理競賽(金融組、大專院校組)命題委員
長庚大學管理學研究所 兼任講師(衍生性金融商品實務分析)
中華民國證券商同業公會、文化大學、臺北商業大學、輔仁大學推廣教育部 兼任講師
CFP各模組講師/證券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