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0~5歲蒙特梭利魔法小任務: 4大領域×90個生活實踐,讓孩子自動自發,提升五感、學習力與專注力

親子教養

簡介

最適合在家實踐蒙特梭利教養的第一本書!4大類別、90個魔法小任務、改變25000組親子,輕鬆提升孩子的專注力×學習力×思考力×執行力!丘山亞未認為,最棒的蒙特梭利親子活動其實不用特別挪出時間、無須特別的花費,只要進行書中多元豐富的4大類日常活動,以「選擇工作」、「示範」、「在一旁守護」、「收拾」4個步驟進行,就能刺激孩子五感與認知能力,減少讓人頭痛的行為,培養自動自發的好習慣!

現代父母總是焦慮孩子「究竟可以學到什麼」而感到不安,但若將0~5歲當成期間限定的珍貴時光,不管是眼淚或笑容,都會成為親子間最棒的回憶與寶物,對大人來說再平凡不過的日常風景,都是孩子連結著「第一次」、閃閃發亮的每一天!
作者簡介

丘山亞未

未來教育學院代表,蒙特梭利老師。曾任職於 H.I.S. Co., Ltd.、Nike Japan Co., Ltd. 和 Rush Japan Co., Ltd. 等公司,於職場15年後結婚生子,開始學習嬰幼兒的成長、教養等相關知識。隨著知識逐漸增加,她發覺育兒變得容易了,於是開始為附近的媽媽們舉辦學習分享會。由於口碑良好,來訪人潮不斷,她也深深感受到媽媽們的擔憂,決定將餘生奉獻給憂心忡忡的母親,開設嬰幼兒教室,並為了需要醫療護理和發展障礙的兒童提供接觸療法。她的課程旨在幫助父母和孩子做自己,同時創造家庭的和平,提供貼近親子的實用建議,得到許多親子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