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這樣賣吃的,成為活下來的那5%:韓國餐飲之神黃金公式,搶攻顧客心占率,忍不住一買再買

商業理財

簡介

黃金公式拆解生意組成要素、計算最大價值,韓國餐飲之神帶你72小時擄獲顧客芳心!
這是被譽為韓國餐飲之神的金裕鎮,從他擔任餐飲業顧問的18年經歷中提煉出來的黃金公式,他更將曾走訪1000多家店以及向300萬名餐飲從業人員傳授的生意祕訣濃縮成這本餐飲生意寶典,為自營業者們提供各種優秀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冷酷的現實中占據優勢。

如果《其實你可以再賣貴一點》是一本關於數字的法寶,幫你搞定訂價策略的疑難雜症,那《這樣賣吃的,成為活下來的那5%》能為你揭露更深一層關於行銷的細節與訣竅,讓路過的客人停下來;讓沒有特別期待,只是隨機進店的客人變常客;讓常客變成死忠粉絲,還自動幫你宣傳!
作者簡介

金裕鎭

有28年的製作飲食相關節目經歷。18年來作為餐飲業顧問與諮詢委員,走訪全韓國,向1000多間餐飲企業及300萬名的相關從業人員傳授成功祕訣。利用刺激五感的菜單、奇特的宣傳點子,大膽實踐別人沒做過的產品或服務。同時也幫助許多佛系經營商店的自營業老闆,透過他的策略開創出一條全新商業道路,幫助提高韓國餐飲業的水準。他不分晝夜地研究與飲食相關的內容,並藉由學院與書籍將秘訣傳授給大家。著有《其實你可以再賣貴一點》、《做生意是戰略》、《韓國生意之神》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