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焦點

展位:B219

菱近詐騙 --菱傳媒資深記者前進中南半島詐騙園區的第一手獨家報導

社會科學

簡介

◆ 你是否想深入瞭解,記者如何實地揭露詐騙真相,堅守議題監督的使命?
◆ 你是否好奇新聞背後的故事?是否想知道資深記者們如何走訪現場、進行調查報導?
◆你是否想體驗腎上腺素飆升的採訪之旅?了解記者們如何在10天內同時感受驚喜與驚嚇?

《菱傳媒》全媒體首部作品,一群不顧自身安危只求真相的記者、一場詐騙集團編織的發財夢,一本結合新聞幕前幕後和經驗分享的調查報導專書,書寫跨國人口販賣和發財夢碎的血淚現場。
險象環生的獨家調查、不容錯過的跨國詐騙現形記,告訴你海外高薪工作背後的真實面貌。
新聞背後的驚心一刻,挑戰詐騙黑幕,堅守議題監督的使命,讓我們與真相同行!
作者簡介

菱傳媒

《菱傳媒》成立於2021年11月22日,由一群資深與專業的媒體工作者組成,秉持對新聞的熱愛與初衷,以「菱角」為Logo,取其黑白分明之意。在新聞報導上,只問是非、不問立場、沒有包袱、堅持事實。不受政府、黨派、商業利益以及股東等介入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