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焦點

展位:C422

練習與自己對話:願意當個傻女孩

心理勵志

簡介

張文綺是為了節目效果裝笨裝傻?

  張文綺為什麼這麼好笑?

  張文綺怎麼會從乩身變基督徒?

  張文綺到底怎麼長大的?

  從小有學習障礙唸書不擅長,媽媽為了她的成績傷透腦筋不斷幫她轉學;13歲起到處參加歌場選秀比賽,簽了經紀公司發了唱片卻乏人問津,辦了簽唱會卻沒有人請她簽名,於是拿起麥克風開始主持;她透過自我對話找到人生的解答。

  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張文綺首次出書,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

  走進張文綺的內心世界,是多年來遭遇挫折否定自我後的重生。

  一次次的打擊,一次次的讓她越挫越勇,是『愛』引領將她從迷途走向光明。
作者簡介

張文綺

本名張鐙勻,1991年5月3日生於高雄市,求學之路跌跌撞撞,很少被肯定、被認同、沒有完成主流價值的「學歷」認證,竟也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藝人。13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參與中視第1屆及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後轉戰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頗受觀眾喜愛而被票選為該節目五大人氣王之一,星路起伏多年後遇見貴人黃義雄先生(寇桑),轉彎成了『天才衝衝衝』節目主持人,入圍第56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

  站上舞台的張文綺是大家的開心果,人生的不順遂永遠不是谷底,轉彎也許就會遇見不同的景色,下一個轉彎會轉到哪?出書或許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