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焦點

真實如來藏

心理勵志

簡介

如來藏真實存在,乃宇宙萬有之本體,並非印順法師、達賴喇嘛等人所說之「唯有名相、無此心體」。如來藏是涅槃之本際,是一切有智之人竭盡心智、不斷探索而不能得之生命實相;是古今中外許多大師自以為悟而當面錯過之生命實相。如來藏即是阿賴耶識,乃是一切有情本自具足、不生不滅之真實心。當代中外大師於此書出版之前所未能言者,作者於本書中盡情流露、詳細闡釋。真悟者讀之,必能增益悟境、智慧增上;錯悟者讀之,必能檢討自己之錯誤,免犯大妄語業;未悟者讀之,能知參禪之理路,亦能以之檢查一切名師是否真悟。此書是一切哲學家、宗教家、學佛者及欲昇華心智之人必讀之鉅著。
作者簡介

平實導師

平實導師(蕭平實導師),1944生,年少即對文學、打坐、拳術、針灸、方外之術等興趣濃厚,亦博覽自然、哲理、生命真理之學說,深心湧動著對不可知奧秘的渴求。樂於暗助弱小,有俠士之風;為人耿介,然悲憫之情,往往溢於言表!樂於演說,將所親證之真理著書立論,為一位探究生命實相之篤實履踐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