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焦點

展位:B414

審判魔鬼:康乃狄克州附身殺人紀實

社會科學

簡介

1981年,美國康乃狄克州一樁兇殺案引起多方關注。這樁案件雖是該鎮史上第一宗謀殺案,但真正受到熱議的原因是辯方律師竟以「被告遭到惡魔附身」為由訴求無罪,以及靈異現象調查者「華倫夫婦」的參與。世人所不知道的是,圍繞在被告身邊的詭異事件其實早從八個月前就已開始。
1980年7月,厄尼與女友租下了郊區的屋子,滿心期待展開美好生活,不料女友的弟弟大衛卻在幫忙打掃租屋時遭遇奇怪事件,邪靈就此入侵。腳步聲、轟鳴聲,騷靈現象層出不窮,而大衛更遭到附身。他們只能尋求靈媒華倫夫婦的協助並向教區申請驅魔,但驅魔難度卻超乎眾人想像……
作者簡介

傑拉德.布里特爾Gerald Brittle

傑拉德.布里特爾(1947 – 2022)於紐約長島長大,從肯塔基大學畢業後,他於水牛城大學取得文學與心理學的碩士學位,著有《惡魔學家:艾德與羅琳.華倫的異常職業》(The Demonologist: The Extraordinary Career of Ed and Lorraine Warren)、《審判魔鬼:康乃狄克州附身殺人紀實》(The Devil in Connecticut)兩本作品,前者不僅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更成為華倫夫婦奇特經歷的權威傳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