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ems we can't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其實你可以再賣貴一點:打破CP值迷思,放大商品獨特價值,讓顧客乖乖掏錢買單

商業理財

簡介

韓國「Yes24」網路書店百大排行榜暢銷書,為何再貴的東西都能銷售一空?因為價格從來就不是消費者的唯一考量。為產品重新訂價吧,你會發現,顧客竟不減反增!
具有28年飲食節目製作和韓國餐飲業顧問與諮詢委員經驗的金裕鎭,提出了小至餐飲業者,大至無形服務提供者都適用訂價術,教你如何在創造更多商品價值的同時,還能名正言順地為產品訂下高價,取得獲利。跳脫那些訂價潛規則吧,先從增加自家商品的價值開始,找出讓人難以拒絕你的商品的理由,就能理直氣壯地向消費者開出高價!
作者簡介

金裕鎭

有28年的製作飲食相關節目經歷。18年來作為餐飲業顧問與諮詢委員,走訪全韓國,向1000多間餐飲企業及300萬名的相關從業人員傳授成功祕訣。利用刺激五感的菜單、奇特的宣傳點子,大膽實踐別人沒做過的產品或服務。同時也幫助許多佛系經營商店的自營業老闆,透過他的策略開創出一條全新商業道路,幫助提高韓國餐飲業的水準。他不分晝夜地研究與飲食相關的內容,並藉由學院與書籍將秘訣傳授給大家。著有《做生意是戰略》、《韓國生意之神》和《做生意靠內容》等書。